甲硝唑,很好,感染性,呼吸道,眼科

提問: 幫我看看尿檢報告是否很嚴重 問題補充: 顏色:黃 透明度:清 反應:酸性 紅細胞:5-8 白細胞:8-10 隱血:++++(ERY:150/ul ++++)醫生只給我開了兩盒依諾沙星片就沒別的了. 我同事他們兩三個加的時候醫生就叫他們掛鹽水了.所以我有點擔心......依諾沙星片是不是抗生素啊?我有輕微的陰道炎,是不是這樣他才沒叫我掛鹽水啊?而且吃了藥比不吃藥小便還要忙.我該怎么辦啊 誰來幫我解答一下2008-10-31 19:33 上皮細胞:+ 医师解答: 是 尿路感染 依諾沙星為第三代喹諾酮類藥物體外抗菌譜和抗菌活性與氟哌酸相似。臨床主要用于對其敏感的革蘭陰性菌和陽性菌引起的感染,如泌尿、腸道、呼吸道、外科、眼科、婦產科、皮膚科及五官科等感染性疾病。  好好治治,這個病特別容易犯。如果小解的時候實在難受,你試試三金片,那個很好使,中成藥。  陰道炎用甲硝唑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