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工作,招呼,就好,你自己

提問: 我在領導面前不敢說話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領導面前我很緊張,不敢說話.工作上不敢上臺說話,不敢看領導,不敢作工作匯報,上臺就緊張,發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面對領導,有話說就說話,沒話說打個招呼就好,如果是去作工作報告什么的,首先你得在之前做好一切準備工作,寫個稿子,私底下先讀熟,最好能背下來。然后你自己想,就算搞砸了,最壞的結果是什么?大不了就是一份工作唄,如果你不在這里上班,這里的領導對你來說算個啥呀……總之就自我暗示,跳脫領導與下屬的的關系,該怎樣表現自己就怎樣表現。(“如果你不是我領導,我還不一定搭理你呢”~這是事實,別把自已看得太低。)雖然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但是多這樣想想,想通了,你應該會有勇氣跟領導說話了。從最開始的有事說事,無事招呼,到慢慢放平心態以后,可以跟他無事找事說,那這個毛病差不多就算克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