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柴胡,腥膻,有的,方子,河北

提問: 請幫忙分析我的癥狀 問題補充: 口干,口苦,口臭; 腰酸背痛,四肢無力,身體疲憊; 睡眠狀態較深,但是幾乎整個晚上不停地做夢,早晨起來甚至比晚上睡覺前更累; 早晨和午休起來身體比較熱, 胸前部位感覺明顯,但是用體溫計測量屬于正常范圍; 頭暈,記憶力下降,大腦反應比以前慢,注意力無法集中,最近嗓子總是有痰,但是比較清透,牙痛基本上與頭暈同步,癥狀輕時兩者都清,很少吃甜食,但是蛀牙比較多,沒有不良生活習慣,但是牙齒很黃食欲不振,吃辣椒比較容易上火,癥狀重時兩腮經常起痘痘;身體癥狀重時很容易暈車陰道炎反復發作胸悶,左側肋骨偶爾疼痛脫發較重2008-10-31 20:13 yangqingyu321謝謝你的回答,我會試用你的藥方的,有什么疑問我會發郵件給您的.waweta 謝謝您的關注 我需要知道我的病因和治療方法.sh8sh2 同樣謝謝您的方法,生牡蠣我覺得就是生蠔,但是現在市場上這類東西我怕質量參差不齊,不知道哪里能買到好的,所以先試用yangqingyu321的藥方后再看情況.謝謝各位!有啥別有病啊 哎.祝大家健康! 医师解答: 肝膽濕熱,膽汁上泛故口苦,濕邪困戀故乏力,肝經郁火故多夢,肝氣犯胃故左部脹痛,濕熱下注故炎癥。簡單的方子即可:生牡蠣30克 、龍膽草10克、柴胡10克。上藥每劑只須1元多,牡蠣先煎15分鐘,后下龍膽草和柴胡,再煎10分鐘,中小火即可。每劑水煎2次,飯后30分鐘服,連服三劑。服藥期間忌辛辣腥膻油膩之品。要方為河北近代名醫張錫純創方,本人臨床使用,有奇效。-------------藥房的牡蠣其實就是海蠣子的殼,不是肉質!!!上藥很普遍,各中藥房都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