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自己,要注意,你所,冷暖

提問: 正在試孕,單位要搬進剛裝修好的辦公樓,我改怎么辦? 問題補充: 22/10晚測到PLSZ兩道杠,23/10早安排AA.我現在的感覺每天晚上睡不著,老想好吃的!一想就流口水!而且老想吃酸辣的(平常不太吃辣的).RF脹,RT較疼!PP多!希望是好孕!可是單位1/11號要搬家,我今天去看,剛裝修好的房子味道很大,我要怎么辦呀!愁死了! 医师解答: 這個情況可能表示你已經懷孕了,對于單位要搬入新地方而有異味,這一般來說是沒有好的解決辦法的,我認為只有你自己在你所辦公的辦公室,保持經常開窗通風,同時要注意天氣的冷暖,適當多穿衣服,防止受涼;另外,你還可以到化工材料商店去買些“顆粒狀或性碳”來,用紗布包好后掛在室內不顯眼、但氣味相對較重的地方(比如墻角、辦公桌底下),再到花草市場去買兩盆“菩提花”來,因為這些都是可以有效吸附裝修后產生的有害氣體的,可以盡可能地減輕對人的損害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