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玉米粥,就吃,自己的,切成

提問: 幫幫我,要減肥。生了孩子已經快14個月了 問題補充: 我以前讀書的時候不胖,1米6的身高,一直都是106斤上下,但是別人都說我看起來100左右。穿衣服也是size 6.我比較喜歡運動。后來上班了,還是定期運動,不過體重到了110左右。結婚后又上了點,112-115左右,但是還是看起來不胖,衣服穿size 8.在國內肯定是胖子了,但是國外不覺得。自己也無所謂。懷孕后就慘了,生孩子那天是153,比以前重了20公斤。孩子生了后直接成了146。 但由于我父母千里迢迢過來照顧我坐月子,吃的特好,坐完月子我又成了150。直到我媽媽回國后才開始慢慢降低,現在孩子都14個月了,我還是130, 一點都沒有降低。非常郁悶阿~~~~ 我可以堅持運動,也有定期運動,家里都有跑步機,但就是沒有什么效果,而且好像由于懷孕時和坐月子那段時間吃的太多,后來帶孩子也吃得太多,現在變得喜歡吃東西了,而且很喜歡吃雞蛋。我也去見了營養師,不過給的都是國外常用的菜譜等,沒什么興趣去實踐。而且他們給的基本不能吃雞蛋,一周才3個。哪位大師給幫幫忙,給幾份中餐的食譜,熱量1000卡左右就可以了,我一個月要能減3-5斤就滿足了。而且要有雞蛋。。我基本不吃豬肉,牛肉,羊肉。特喜歡雞蛋,雞肉,魚肉,還有海鮮。謝謝,謝謝。2008-11-01 03:21 大家都很熱心呢,很多很好的建議。真的非常感謝。鞠躬!!最后也只能選一個答案給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医师解答: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吧。前幾天剛成功減掉10斤肉肉。 MM不妨試試看,我主要靠運動和飲食上進行減肥。我不提倡吃藥 那樣既不安全,還容易有并發癥和反彈什么的。 不過,什么方法也是要堅持的哦! 這是一天的飲食:早飯是不可忽略的必須要吃的, 早上可正常吃飯。 中午可以吃些菜,但最好是素菜。 不要炒的。吃涼拌的。然后生吃 2根苦瓜,苦瓜可以切成絲用鹽 醬油 香油醋 泡半小時后吃,這樣就那么苦了 主食就吃玉米粥。 晚上可以吃少量的菜,再吃2根苦瓜。喝玉米粥 餓的時候就吃蘋果,效果很好的。 苦瓜的好處:可以排脂,效果很明顯的。瘦人先瘦胃,胃瘦了 吃的一少,自然身體就瘦了哦。 減肥最忌諱的食物:蛋糕,冰淇淋。肥肉。糖,飲料。 配合運動,你可以上網上搜一些瑜伽的視頻,學著做簡單的。很有用的。每天睡覺前,在床上做仰臥起坐。肚子的贅肉就沒有了。我一天坐100個,根據自己的情況。呵呵 堅持了2周 我就瘦了10斤。同事都羨慕的不得了。都向我取經呢。 嘿嘿...希望MM也早日瘦起來。別忘了告訴我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