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人以群分,和你,志趣,不要太

提問: 出色的人該怎么生存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學習優秀而又對自己的道德嚴格要求的人,總是會讓別人感覺不舒服,優秀本身成了對人的刺激,周圍的人想一有機會就證明我的不足,我不愛表現自己的長處,也沒有刻意隱藏,行事比較低調,可是就連這樣好的品質也成別人看不慣的了,該怎么辦?我想是不是應該自己故意表現得讓自己不那么出色,或者是該主動給別人多一些幫助,我感覺這樣有可能又會刺激對方? 医师解答: 始終做個正直善良的人,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得到大家的認可,不要太關注別人的看法,做正確的事就可以了。或者,人以群分,你總有一天會找到和你志趣相投的群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