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原因,注意,有的,甜食

提問: 我得過腦出血,現在恢復的很好,這些食物經常吃對身體有好處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44歲,在三年前得了腦出血,現在恢復的很好,我很喜歡吃甜食,還喜歡嗑瓜子,吃辣椒,不知道吃這些東西對我的病有沒有威脅?如果可以吃,吃多少為好呢?如果不可以吃,為什么不可以?有醫學論證嗎?我只有50分,把他送給為我回答問題的專家們。 医师解答: 正常的肌體完全能夠對付甜食、瓜子、辣椒等,只不過人無法保證一直處于良好的狀態,當某種外來病菌侵襲或睡眠不好等等因素刺激,就可能破壞這個良好的狀態,最終容易形成你腦出血的誘因,,所以一般說法要你注意飲食,吃的略微清淡一點,防止高血脂,高血糖等等。。。預防高血壓、糖尿病等的發生。第一次腦出血,往往恢復的較好,如果再發生幾次,會有后遺癥產生,有的人影響手腳,有的人無法行走,,所以要盡可能的找到你腦出血的原因,然后針對原因設想預防方案。現代人的很多毛病大多是吃出來的,而大部分腦出血患者在飲食方面是很不注意的。。。。樓主三年前的病癥一直沒有復發,應該可以略微寬慰一些,可考慮練練瑜伽全面調理身體。-------------------------------------------------關于瑜珈,我曾經有過一個回答,你可看看http://iask.sina.com.cn/b/136688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