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表哥,你有,再好,自己的

提問: 職業選擇的困惑和矛盾,很痛苦!高人指點迷津!! 問題補充: 木門的行業有發展嗎?市場前景好嗎?表侄開木門廠已經八九年了。我是否也和表侄一起干?前三,四個月表侄幫我找工作,還給我花了好多錢。我在裝潢公司也沒干出色。我這個大學生在他心目中也失去了威望。和他的關系鬧僵了。但是最近一兩年聽他說廠子要辦不下去了。他在天津開了分廠,我去的時候感覺效益不是好。不景氣。表哥在天津管理分廠。我問他效益怎么樣?他說不好呀!!而在北京總廠木門銷量也不如前幾年。可是表侄卻在前幾天又提了1輛保時捷的車,花了100萬。我就想不是辦廠辦不下去了嗎?怎么還提一輛新車呢?我很困惑。我就想木門行業有發展嗎?我是自己找工作呢?還是去表侄那干?而自己又很難闖出一片天地。父母也幫不上我的忙。但是表侄那是家族企業,所以都是家人人際關系不融洽。所以我很矛盾也很痛苦!我就想表侄的廠子是真的辦不下去了呢?還是一種他自己做的一種假象!??2008-10-30 11:31 提高懸賞25分 2008-11-01 09:19 不知道怎樣好? 医师解答: 可以結合自己的現狀考慮,你表哥的企業,你做的再好,也是他的,就是跟著打工啊。如果你甘愿做個默默無聞的打工者,自然到你表哥那里去做,是不錯的選擇。一般人找個工作,有事情做,能吃飯就好啊,如果是這種普通的想法自然到親戚家打工可以。因為是家族企業,做起來也是幫助他們管理和經營,做的再好,都是跟人幫忙。如果你有創業之心,目前是否有這個方面的實力呢?人要創業總是要一步一步的積累。不一定是做和你表哥一樣的生意,你有你的想法和創意啊。如果條件還不成熟,可以先打工,再機會成熟后自己去創業。人做事情總是要一步一步的來。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