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世界上,你去,有希望

提問: 請問從1歲多就發現面癱,現在已經30多了,現在能治好嗎 問題補充: 當時是七幾年,我1歲多點,媽媽突然發現我眼淚直流,然后嘴角就向左偏,因為當時是在農村,條件太差,請當地的民醫就診,可能是用的針炙,用過兩次,好像減輕了點,由于醫生離我家很遠,要走30多里的山路,加上農村農活忙,就耽誤了。從我懂事起到現在,根本聞不到什么香、臭味,除非特別刺鼻的有一點感覺。現在不說不笑,基本看不出來面部有什么問題,但要說話或者有表情的時候,就很明顯了。往往我高興的時候,別人說我在哭。迎風眼就流淚,右眼容易疲勞,不能正視一個方向時間長,直視20秒眼睛就累得不行,耳朵總感覺后面有翁翁的聲音,特別討厭聽一些沉重的聲音。前幾年聽人介紹,到一診所里扎針炙,扎了一個多月,我感覺沒什么效果,就沒再繼續了。現在已經30出頭的人了,我不知道還能不能治好,請醫生指點,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這是“面癱”的后遺癥,網上求醫,不會有什么好辦法的。我建議你去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神經內科就診,掛個專家號,對你的病可能有希望。該院神經科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神經科學研究中心,不僅國內權威,世界上亦有知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