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真菌,辛辣,鼻炎,花粉

提問: 請問我這是鼻炎癥狀嗎 問題補充: 我不會經常發作,一般都是著涼了,感冒了就會出現鼻塞,鼻子發癢,流鼻涕,而且會出現鼻子以上部分發暈,我如果聞到油漆等,比較刺鼻的味道,也會出現這種癥狀。晚上睡覺鼻子都不能喘氣,只有靠嘴巴喘氣。真的很難受,請問有什么專科人士能幫幫我嗎/我很想知道。因為這種現象都有好幾年了2008-11-01 11:01 誰能告訴我鼻炎和鼻痘炎有什么區別,而且鼻炎會導致鼻癌嗎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情況來看疑是過敏性鼻炎,如:動物的皮毛,真菌,塵埃,花粉等等,關鍵是找到過敏原,避免接觸過敏原,建議清理一下周圍環境,預防感冒,因為感冒會加重癥狀,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比較嚴重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配合醫生采取脫敏治療,愿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