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出,早晨,在我,我和,做什么

提問: 早上醒得早,晚上多夢 問題補充: 我一般在晚上10點多睡,但是有時4點多醒,有時5點多醒,而且很多夢,一般做2到3個,白天有時會頭暈,感覺吃包中午和晚飯后更有點暈,這三個星期早上我干脆起來跑步,也沒有什么改善,是什么原因?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7 医师解答: 我以前是12:00左右睡,5:00左右醒,比你還嚴重,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現在好多了,每天10:00左右睡,早晨5點左右醒,睡眠足夠了。我和你基本屬于一樣的,這種現象好像多發生在我們這個年齡段人的身上,生活壓力大,想事情比較多,解決方法可以是早晨起來打打太極,晚上睡前喝點牛奶,用熱水燙腳,不用吃什么藥,放松心情,多和朋友交流,把壓力當動力,每天抽出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想出自己當天做事的好與壞,想出對策,順便想好第二天做什么,怎么做,把自己想要做的事按自己頭一天所想的計劃一步一步的做完。這樣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