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早上,精神,也不,要去

提問: 疾病困擾求助 問題補充: 本人二十多歲,剛大學畢業.自從高考完了后,因為無聊,經常租書躺著看,上大學后買了P3,也是經常躺著看電子書,因為看的時間長,很多時候精神不集中,恍恍惚惚,仿佛眼前只有字,以及腦中的情節,知道這樣不好,只是時間長了也就慢慢習慣了.因為學校管理寬松,所以,有過一年在網吧不知日夜打游戲的經歷,現在,也是經常在住處長時間上網,身體長時間不鍛煉,肯定也好不到那去.這樣的結果,導致很多癥狀:頭昏昏沉沉,頭頂總感覺頭皮很重,仿佛頂了個重物,后腦也有壓迫感,可能躺的時間長,還是看小說時候的習慣,導致脖子也有問題,脖子上很多時候燙的不行,好象發燒,頭有時候也有發燒的感覺,就象用腦過度的一樣,總之,就是眼不清耳不明,記憶力減退,長時間不思考,大腦就象銹了似的,思想不清晰,頭木木的.以至于思考記憶往往事倍功半.我也查過是神經衰弱方面資料,神經衰弱是睡不著覺,睡眠少,可我幾乎能到頭就睡,而且睡得特別沉,第二天起床,沒一點做夢的印象,我一直以為我不做夢,可經過多次驗證,如果是我睡得好好的突然被人叫醒,那會我正在做夢.所以,應該是睡得太沉的原因導致做夢沒印象,而且很可能是睡著就一直在做夢,第二天起床感覺晚上沒睡多久似的,很容易疲勞,頭也沉沉的.還有很多感覺說不出來,總之,感覺很糟糕.以前想求助醫生,總覺得自己這樣的情況當面說不出口,也有是心理原因的懷疑,但這些狀態困擾嚴重,我計劃去做個全身檢察,尤其是腦部.可能也有咨詢心理醫生的必要.現在,我希望有人能幫我說說我這種情況到底是什么問題,最好是專業醫生來指導我下,我也有打算去做全身檢查,具體情況我不太了解,最好能說明下我應該做哪些方面檢查,尤其是我頭部的情況.還好,就是能指導我一些讓人耳清目明的方法,為了達到改善的目的,我憑了命也會堅持鍛煉的.看到我問題知道原因的希望能盡心回答,百度我用的不多,好象可以追加分,只要回答的好,我還有兩百分,可以全部給.分是小事,希望熱心人幫我走出困擾. 医师解答: 偶也是每天晚上都好像做夢一樣,但早上起來總是記不得,就感覺是多年以前做的夢。記憶力越來越差,精神也不好。后來家里老中醫讓偶早上起來鍛練身體(最好是武術,不一定要去學,自己亂打一通拳就行,只要能爆發身上的力量),晚上睡覺按時,睡覺的枕頭盡量用低一點的,睡覺的時間不能太久,最好不超過7小時。現在偶休息得好多了,樓主不仿去試試。哦,還有,多做倒立(就是頭朝下,腳朝上倒立過來,感覺頭腦有點發漲就要停下來)讓大腦充血,會感覺精神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