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你有,那我,幸福,的人

提問: 就我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身處單相思的17歲男孩,喜歡班上一女生好幾年了 ,現在已無法自拔了。 医师解答: 其實我不是很懂得勸人。我只是覺得,如果我喜歡一個人,那我一定要讓她幸福!但要讓她幸福那自己要先具備這樣的能力!現在你有嗎?我只是想讓你考慮清楚。那我自己就是女生,我喜歡的男生,他必須要具備能給予我幸福的能力,要不,兩個人在一起干嘛??17歲是什么年齡,積累你資本與能力的年齡。在你有能力之前你先想清楚你要做什么吧。人要為他自己負責,為他所愛的人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