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我的,的人,你的,他的

提問: 急!感情出亂子了,親們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大學同學,去年畢業的,我們相戀3年了,但是最近感覺我們的感情出了問題。3年了,偶爾出去開房住但是都是由于我的害怕疼始終沒有讓他進去,又我害怕我們將來不一定能結婚,就沒把自己交給他。畢業后他去了深圳,我留在東北,兩年內不打算回來,對于我至今沒有把自己交給他,他很苦惱,最近3個月總吵架,而且他每次喝多了,和我說那些讓我傷心的話,我和他提了5次分手,他又不說話,不說同意也不說不同意,有時說受不了我,說我給他的壓力很大,我說那就分開,他又說他愿意受著,看著他痛苦,我都難受。我都覺得挺矛盾的,感覺總是我在聯系他,總給他打電話發短信,我們分居兩地,一年他能回來一次,他說自己最近工作不順利,壓力大。還說他配不上我,我也亂了,這樣下去不知道我們該怎么進行下去,請各位親們幫我出出主意,我該怎么辦是繼續還是結束?2008-11-01 15:21 最近的矛盾:他說我們3年沒發生性關系,他覺得自己現在特別壓抑而且難受,心理有陰影了。為什么我都說可以和他分開,他不說同意也不說不同意就是不說話的態度代表什么意思啊?我喜歡和他在一起,但是他總這樣的矛盾鬧心,我都不知道自己該怎么做了,也安慰他了。兩個人不能光憑發不發生關系來衡量對彼此的感情吧,我該怎么做呀? 医师解答: 應該是壓力大的問題;再一點是你受他的影響而變得有點煩躁了;工作壓力是正常的,我也在深圳。今年下半年開始,深圳倒閉的公司廠家很多。大部分公司廠家業務量都在萎縮。做出了降低產量的要求。失業的人據說已經超過100萬。現在走在大街上都覺得有那么點不安全。很多女性朋友,人身安全受到威脅,主要是被搶劫的多。很容易相信,錢不好掙,有人是會鋌而走險的。前幾天在公民,還有因為搶劫而殺人的事發生。我們親見,但沒有不透風的墻。或許有吧!而你的問題,是壓抑。長期積累的矛盾造成的。這點需要你們多溝通才能解決。而你心理的結是:因為你一直沒有把自己交給他。而擔心失去他!他也很壓抑,女性的敏感,我是見識過的。我的建議就是:有困難,共同面對!他說的配不上你,應該是遇到挫折了吧!好好跟他談談。如果感情只能給彼此帶來痛苦,那么最后分開,也是最好的結果。好好的化解你們的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