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路德,都是,也是,石槽

提問: 媽媽腿不好走不動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媽媽54歲了,是先天性單側胯關節脫位,可是我不又敢讓媽做胯關節置換手術,因為無論多好的置換材質也最多堅持10到15年,就還要再做一次大手術,根本受不了。現在我媽媽退休了,自理沒問題,前幾年還打打乒乓球,今年就打不動了,走多了腿就疼,以前我在身邊可以當媽媽拐仗,現在我嫁出去了,也不在媽媽身邊,心疼的不得了。朋友們,你們誰知道胯關節置換手術的相關細節,60歲還能做這樣的大手術嗎?會不會高風險呢?還有,你們誰能幫我想想有什么好辦法是不走路能運動的,我怕媽媽天天不運動身體越來越不好,或者走路拿什么美觀一點的東西可以支撐一下這條病腿呢?(我媽媽以前是教師挺注意這方面的)。先跪謝了! 医师解答: 對于骨病疼痛(骨質增生癥、腰突癥、關節炎、勞損、)。用熱敷的中藥外治效果應該是比較好的。據我了解:安陽路德藥業公司生產的 頸腰腿痛貼, 骨痹痛外敷散,…等都是非常方便、簡單、廉效的外用熱敷藥,用水或酒調敷藥粉壓成餅狀貼于患處自動發熱,患者只需兩天敷一次,每次每部位敷20-40分鐘即可,上藥不僅效果顯著,而且價格也十分便宜,只是這些產品因價錢低廉做不起廣告而不為大眾患者所了解…。另外 頸腰腿痛貼,骨痹痛外敷散 在北京玉泉路南石槽的時珍堂專賣藥店的銷售每天也是供不應求,在此介紹只是想讓更多的患者少走求診彎路,盡量不要多花冤枉錢。 上述意見僅供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