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口腔,粘膜,毒素,垃圾

提問: 我有口臭很多年了,怎么都治不好 問題補充: 我口臭有10年以上了,自身問題是:吸煙,而且吸的比較多,一天一包半的煙量,有一顆蟲牙時間也比較長,好象已經壞死.現在癥狀是:平時一直嘴干,不喝水就發苦,一天的飲水量是我們朋友的一倍,沒有便密的情況,很少吃蒜等刺激性食物,晚上有打酣現象,就是要一直喝水,不喝水隔一會就感覺口里不舒服,我以前不吸煙的時候也有口臭,我看現在滿網站的賣藥的,都說能完全治愈,我看的頭都大了,有說肝有說胃有說牙,我不知道我屬于什么類型?另外網站里那些藥,什么中華口臭網啊,.中國口臭研究中心了.....諸如此類的,是否可以信任?謝謝了!!最好別給我發一堆理論知識,直接回答我就OK了!還有就是不喜歡吃水果,蔬菜還行,一年吃不了幾個水果!有人說胃寒,可我冷的熱的都愛吃.舌苔白略黃.到底是哪一種?寒還是熱啊?口干,口苦,口臭! 等了一天沒有滿意的答案,這個說你胃里有幽門螺旋桿菌了,那個說你這是典型的肺熱重..我查了沒那么嚴重的癥狀, 繼續加分,盼望著高人能仔細看完我的癥狀,好幫我指點!請仔細看完我的癥狀,還有我的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清/吻/搭/檔,中藥研究院,中國醫科大學權威認證,國家生物科學成果,口腔健康協會推薦產品。它全面突破了以往藥物治療誤區,獨辟奇徑地指出,治療口臭的關鍵在于“清除臟腑毒素垃圾”,正本清源,以清為本,根除口臭。藥物有效成份能全面清除聚積在腸、胃、肺等臟腑內的毒素垃圾,清熱解毒,涼血敗火,通腸導滯,清除腸毒,清胃敗火,修復胃腸粘膜,養陰清肺,降濁理氣,平衡人體內分泌及臟腑功能,使腸道通暢,胃氣通順,肺活量大大提高,從而使濁氣逆轉下行,穢濁之氣下降,使清香之氣上升。同時補充香口素,消滅口腔炎癥,修復口腔粘膜,完全杜絕口臭、口干、口苦、牙齦腫痛、口舌生瘡等口腔頑疾,使您口氣清新,笑口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