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不,看了,走了,也能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些日子我在醫院作了手術,是乳腺膿腫切開引流,一共是三個傷口,作完手術后醫生讓我輸了八天的液,輸的是注射用氨曲南和硫酸依替米星,今天是最后一天了,不知道輸完后還用不用得著再輸,或著吃點消炎的藥,要是吃藥的話,吃什么藥好呢?2008-11-01 16:17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我早就讓你結束網上的漫游了,在301醫院看病,還要征求網上“專家”意見,令人不可思議!我告訴你,今天輸液完了,明天帶著病歷掛號復診,雖然原來醫生調走了,其他醫生看了你的病歷,再給你做檢查,也能如實地了解你的情情況,決定還是繼續輸液,還是口服抗生素,一切由看病醫生決定,我不相信網上哪位“專家”,還能超過301醫院的醫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