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就,你自己,回事,很清楚

提問: 咋解決掉我的壞脾氣? 問題補充: 我發現自己總是喜歡莫名的生氣,別人說了什么話我會突然很反感,然后會很不爽,然后就想發火,發完火又沒事了,曾經有個醫生就跟我講說我千萬不能動不動就生氣,那樣會造成內分泌失調,確實,現在臉上老愛長些痘痘,咋整啊?各位高手給我出出主意,改改我這壞脾氣,謝謝! 医师解答: 因為什么而生氣呢?我覺得多半是自己的問題沒解決,和別人沒關系,這其實就是一種遷怒。你試試靜心想一想,自己對自己哪里還不滿意,客觀的分析一下,心平氣和的接受自己,慢慢完善自己,別人的話你就不會當回事了,因為你自己內心已經很清楚了,如果生氣,只能說明自己還有許多地方不行。不行沒關系,關鍵看自己的認識,動怒總是無濟于事,還會使自己多項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