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有些人,恒心,方法,早上

提問: 煩惱,如何拿走? 問題補充: 不愛說話,非常不愛講話。遇事遇人都不知如何往下說,因每次都是別人說了老半天后,也沒有反應,弄的雙方都不好,真的很惱人,請求幫幫我解答吧。 謝謝!!!! 医师解答: 給你介紹一種方法.就是自我鼓勵法.比如早上愛貪睡.然后早上醒來的時候,又想多睡會.這時你就對自己講.只要我起來了,我就成功.當你起來的時候你就講,哈哈我成功了.你按照這種方法做每件事.你會收到意想不到的結果.等你成功多了你自然而然就自信了.別看這種方法有點可笑.但那個名人不是靠自己一點一滴做起來的.你說是吧,只要你有恒心就一定會成功.其實道理每個人都懂.但為什么有些人成功了,而有些人失敗了呢?其中恒心不可忽視.對自己要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