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就不,要得,深度,睡眠

提問: 我這樣算不算夢游癥啊? 問題補充: 有一天晚上,我是7.30分睡下的,到9點多的時候我突然坐起來,撥了一下被子,就講了一句:“眼鏡”。然后就突然的倒下睡了,過了一會又突然坐起來,對著我同學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然后,又倒頭大睡。 這件事我是從我同寢室的同學那里得知的,可是我自己完全沒有印象,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夢游癥啊? 医师解答: 這還不能算是游夢癥,顧名思意"游夢癥"首先要得"游",你沒游就不算是游夢癥。只能算作你的睡眠深度很淺,大腦還處于興奮狀態,可能是你白天過于興奮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