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水果,我也,心情,就不

提問: 口臭傳染嗎? 問題補充: 本人初三的時候和一個口臭患者同桌,之后就有了口臭,且非常嚴重。(以前我是沒有的) 一直到現在的高三,我伴著嚴重的口臭走過了難言的3年。我知道每個人身體的抵抗力不同,但當我和別人靠的較近說話時,他也會出現口臭,但是是暫時的,最多的就一兩天就消失了,以后就不會出現口臭了。我推斷:本人的口臭是由于病毒或者是細菌引起的(是什么病毒或細菌??)并且已經在口腔形成了一個根源,特別是飯后2-4小時后異味更濃。還有,當自己閉著嘴巴用鼻子呼吸時,沒有出現什么異味,我斷定:異味發生在口腔或是在喉嚨。那位好友或是專家幫我分析一下:本人到底患的是什么性口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用什么藥物能治療好?在此不甚感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我也這樣,家里有學醫的,告訴我應該這樣: 1.多吃水果,水果中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含量很豐富,對人很重要。 2.每天多刷牙,爭取一天三次。 3.保持好心情很重要,每天早晨起來口臭最重。但不要影響一天的心情。快快樂樂的不想煩心事就不怎么愛上火。 4.使用清#吻#搭#檔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