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就,的是,也是,我是

提問: 胸悶 心臟跳得很快`什么問題?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可以告訴你正常人是60--100/分,自己先自查一下。 我心跳也快,去醫院拓也就給我測了甲狀腺激素水平,沒問題,然后醫生也不止到為什么我快,反正我現在吃好和好沒什么問題,不要自己嚇自己,不放心么就去醫院看下,我就是大一學校體檢查說我快最后取樂醫院還不是什么事都沒有我現在也就211、如果你的心跳確實超出上述范圍并且伴隨心慌,胸悶,頭暈等不適,去醫院看看心電圖等,看電活動怎樣?不過,這個可能性很小。 2、平時有沒有鍛煉?經常適度的鍛煉可以降低你的基礎心率,更重要的是對健康很有好處。我心跳也是90多次,不過我是醫生,我知道自己應該鍛煉了。 3、至于心臟器質性病變就沒有你那么好了,或多或少有其他的癥狀,如經常頭暈,胸悶,嘴唇發紫,發紺等----這需要進一步檢查了,不過你不像這些。功能性的如偶發的早博等(這60/100以上正常人都有過的),加強鍛煉也會明顯改善的。 4.總之,單一說心跳快,是沒有任何臨床意義的,必須綜合考慮,如果其余的你都很好,就不要太在意了,當然定期去醫院體檢是個好習慣。總之,不要過分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