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艾滋病病毒,的是,外存,器械

提問: 這是艾滋病的癥狀嗎 問題補充: 我女兒今年4月左上肱骨上髁骨骨折,經過復位手術治療半年后取出了內固定物,可是取出后的這段時間里,經常生病,要么就是突然發燒,沒有受涼,怎么會這樣,好了沒有一個禮拜又發燒了,要么就是嘴里長潰瘍,要么就是瀉肚子,我真不明白怎么這樣,她的體質很好,一般很難生病,即使是生病也沒有這么頻繁,這不,今天有突然發燒了,我想請問不會是艾滋病吧,我看了,怎么覺得和艾滋病的癥狀有些像了,請告訴我,我真的很害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般不會的。艾滋病病毒艾滋病感染與接觸的病毒量有關。艾滋病病毒非常脆弱,體外存活不會超過3-4小時,對熱水、肥皂、酒精、含氯消毒劑都敏感,即使破損皮膚直接接觸艾滋病病毒也不是100%被傳染,手術器械都高壓消毒,即使用的是艾滋病人用過的器械,經消毒也沒問題的.另外術中是否輸過血,因為雖然現在血液檢測很嚴格,但窗口期是查不出來的.用血傳染就是在這個環節上.但我覺得不會這么巧吧,畢竟概率很低的.如果沒輸血,你就可很放心了.你的女兒畢竟是做了個手術,有點傷元氣.你可給她補補鈣、蛋白等營養物質就一定會好得,因為手術消耗,生長期都需很多營養。住你的女兒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