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我的,自己的,跟你,有信心

提問: 乙肝 問題補充: 一次去醫院檢查得出結果是HBsAg. HBeAb .HBcAb.三個都為陽性 總膽汁酸 為37.23 是乙肝 會傳染嗎 要不要治療 我好無助哦 我就是班里 那十個中的一個 好自卑啊 我都不知該怎么辦 感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要放松自己的心情,盡量使自己保持一顆愉快的心情。因為心情也會影響一個人的身體!還有就使要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不要灰心,要對自己有信心!!我的癥狀也跟你差不多,現在正在積極的配合治療,在開始好轉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