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眼病,你不,承受能力,不好

提問: 戴隱形眼鏡的不適 問題補充: 我左眼戴的博士倫,右眼帶的強生。 左眼戴上后感覺十分“辣”,就像眼睛進了辣椒的感覺,流淚不止,眼睛紅腫,非常非常的刺激,無法堅持只能立刻取出。而右眼很正常。 請問這現象是怎么回事?是隱形眼鏡的問題,還是我眼睛的問題呢? 我以后還能戴隱形眼鏡嗎?問題補充:因為使用過程中有破損,后來買了強生的鏡片,而舊的博士倫沒有用完,所以造成現在兩個眼睛戴的鏡片不一樣。但都在使用期限內,而且我戴的很少,只有出去聚會才戴,一個月也戴不了幾次的,但我戴隱形眼鏡已有10多年歷史了。 還有,立刻取出鏡片后,眼鏡就慢慢恢復了,不戴就沒有癥狀。 医师解答: 馨雅眼鏡提醒你 不能帶不同品派的眼鏡調節讀不好 你應當去醫院做檢查是不是出現眼病 你不經常帶可以選擇日拋的這樣省去很多麻煩 不是鏡片問題因為不同眼鏡對眼鏡的要求不一樣照成2中眼睛的承受能力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