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在意,不好,所思,外在

提問: 我的夢特別多 問題補充: 我一直覺得我睡眠不好,不管什么時候,在什么地方,只要睡著,就會做夢,晚上睡到早上,不知道要做多少夢,等醒來,多數已經忘記,難得有記住的,也不是很全。所以我白天總沒什么精神,天天昏昏沉沉的過日子。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医师解答: 通常的夢是人類精神意識對生活的反應,古語有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個道理,但又是非常規的不規則夢境是人潛意識的產物,與外在聯系不大,但受到外在一是有意識無意識的牽引。 我也時常做一些不規則又沒生活聯系的夢,我想這是一種潛意識的夢境,還有想象力的空間波動,不必太過在意,也不要有意識無意識的與生活扯上關系,就當作看次電影,幻想在意識流的某個角落向你招手一樣,不必在意,生活的壓力或許有,但我夢不能再被自己一時的產物所蒙蔽,必須正視并且坦然一笑,沒什么。 并且這夢也是你的唯一,是作為人在無疑是下精神產物的見證,回味亦可,但不能多多的去失神地想,理解也許就在夢境。 祝你開心,好夢圓圓!如果影響白天的精力,可以用點安神補腦液.如果不影響,沒有關系.平時的腦力活動不要太劇烈,適當多鍛煉身體,放松身心.1.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一般內向型的人有心事無處發泄,思慮過度. 2.體質較差的人,神經衰弱,不能進入深度睡眠 ,則愛做夢 3.長期有慢性病的人. 4.睡眠是個關系健康的大問題,往往是體質差的人愛做夢,形成惡性循環,越睡不好越愛做夢,越做夢越睡不好,越睡不好體質越差.應盡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