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自己的,你的,你就,工作

提問: 我都22歲了,自己基本沒有特別的專長,沒什么好的工作,對自己的以后很迷茫,大家能給點好的建議 問題補充: 我都22歲了,自己基本沒有特別的專長,沒什么好的工作,對自己的以后很迷茫,大家能給點好的建議,我中專畢業出來也3年了,現在想學了點什么,但是又不知道想學什么,曾經家人建議我學開車,但是我對開車一點興趣也沒有。 哎,非常迷茫啊。一點目標也沒有,希望大家能給我好一點的建議啊。或者能建議我一下我在學點什么實際點的東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做任何事情呢,首先要相信自己.哪怕遇到更多的失敗,更多的暴風雨.要堅持到底,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 你現在剛出道沒多久,做得不好也很正常呀.不必灰心,關鍵是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什么事情都有一個解決之法的.讓自己的心冷靜下來,分析問題,找出原因.然后解決問題.別把事情想得有多難. 其實你的困惑源于沒有目標,沒有目標就沒有動力,沒有動力就沒有希望,沒有希望就沒有朋友的支持和親人的理解。走出這一怪圈的最好辦法是樹立一個人生目標。你要為這一目標而奮斗、拼搏!否則你就沒救了,因為世上沒有什么救世主,你只能自救! 就目前你的狀況,你要做到三點: 1、擺正心態。遇到不順心的事或挫折,不要牢騷滿腹,更不要自暴自棄,要冷靜地思考,理智地分析,客觀地總結經驗教訓,虛心地向別人學習,揚長避短。 2、樹立信心。對自己有個正確的評價,勇敢的面對一切挑戰,相信別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 3、努力工作。如果你有一份工作,你要心懷感激,因為工作是一件愉快的事情,要以滿腔熱情來對待。要問人世間什么最美?是勞動!你努力工作,付出了勞動,你就會收獲人們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