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鼻甲,鼻中隔,有必要,就更

提問: 我有鼻炎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之前做過一次鼻夾手術,但是因為醫生的不負責任,兩年咯,我還是鼻炎很重,主要原因是鼻中隔當時沒有一起做,鼻炎時常伴隨.但是如果手術的話我很可能會穿孔.很怕,穿孔是很老火的如果不做,鼻子不能很好的呼吸新鮮空氣,總感覺不爽做手術特別是鼻子,真的很痛,特別是做完手術之后清洗鼻子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不管是鼻甲肥大還是鼻息肉,手術以后的復發率是非常高的,所以手術并不能根治鼻炎,鼻中隔的手術就更沒有必要做了。所以建議你長期口服中成藥“鼻炎寧膠囊”或者“千百鼻炎片”等,同時切忌感冒,這樣鼻炎才能治愈。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鼻炎的癥狀會越來越輕微的。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