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人,你的,都是,有什么

提問: 不小心又懷孕了該怎么辦?????很苦惱!!!! 問題補充: 我在去年破腹產生了一個孩子,現在剛剛一歲3個月,都是一個人帶他,很辛苦,很累,想想那份辛苦都有點后怕,發誓再不想有第二個孩子了,可是,一直在注意,卻好像又有了,因為我的月經一直都很準,前后只錯一,兩天,現在卻超過7,8天了還沒來,我這幾天很發愁,晚上也睡不著了,很擔心,再懷孕了怎么辦?、我現在住的地方看醫生,去醫院很…麻煩……&,我該怎么辦????人流,藥流那一種比較好一些???另外,有一個原因也是我擔心的,就是,我在今年8月份莫名的迷上了(圣經),耶穌基督教,現在又莫名的有像有了這個孩子,不知道有沒有因果關系,萬一是真的有了,我該做了,還是該生下?可我有真的不想再生了,我到底該怎么辦,怎么辦????請指點,,,,好苦惱!!!在我這個地方我可以再生一胎的。 医师解答: 姊妹我相信是神的揀選和愛讓你突然對圣經和耶穌感興趣,生命是神所賜的,神既然讓你懷孕,就會為他所應許的生命預備恩典,要相信神的應許和大能,生命是極其神圣和寶貴的,盼望你不要剝奪一個幼小生命生存的權利,而且他或她很可能是神將來所要重用的人,你要向神禱告,求神給你力量和勇氣去撫養這個孩子,兒女是耶和華賜給我們的產業!況且不管怎樣的流產法都是很損傷身體的。雖然我們未曾謀面,我會為你和你的孩子禱告的,求神祝福你們,求神看顧你們,他永永遠遠是我們的真實的倚靠。如果還有什么疑問,請來信helen1988sp@yahoo.com.cn上帝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