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生下,不足,我也,老婆

提問: 新生嬰兒應準備什么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哈哈~恭喜了~~我也當爸爸沒多久.哈哈.錢...精神..心情..你就專門跑門診.一人專門看孕婦.三,四人足夠了.被褥帶點,天冷了,醫院提供不足.嬰兒小裹被,奶瓶,奶粉.尿墊.紗布.水瓶.冷水杯.出產房時,拿塊布給小孩蓋上頭,以免受風.小孩子剛生下來,要睡很長時間,沒什么忙的.然后給你老婆熬小米粥,我們這叫米優,就是米粥上面飄的一層白末,營養高.我都熬出學問來了.別的營養品問下家人.都懂的.我當時就準備了這些.可能有不足的,看下別人的回答吧.祝你老婆能順利產下健康的寶寶~~哥們,給我兒子擺滿月酒的時候,我喝了1斤半白酒還加啤酒~一點事沒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