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激素,性腺,功能,也是

提問: 關于不能懷孕 問題補充: 10月13號是我月經干凈后的第三天,去順義京順醫院檢查了,因為在網上看到這個醫院有不孕不育專科,結婚一年未孕,心里也很著急,29歲了,來到醫院后醫生說照陰道B超,檢查性激素6項,醫生說就是雄激素高了些,3.31,月經干凈后第十天(20)去監測卵泡,數值如下: 子宮前位,形態大小正常,肌層回聲均勻,宮腔線居中,內膜厚約0.7CM,宮腔內未見明顯異常.宮頸處可見數個無回聲,邊界清晰,其中一個大小約0.4*0.4CM. 右附件區可見一大小約0.7*0.4CM無回聲,邊界清晰;左附件區未見明顯異常. 當時那個醫生說促排,但是沒有藥,讓我先治別的月經不調之類的,我堅持說促排,她說沒藥了,讓我今天去. 今天(23號)換了一個專家,看了看我之前的檢查單子說可以確診了,多囊卵巢,開了兩盒達英35,讓我兩個月后再去. 我想問問這樣的檢查對嗎?這是個非營利性的醫院,地區一級醫院,我也不太懂,好多人勸我換家醫院,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好了,如果轉院的話,現在的達英35還吃嗎? 另外我的多囊卵巢嚴重嗎?因為我非常胖,有二百斤了.現在正在減肥階段,我不知道現在該怎么辦,是聽這家醫院的還是轉院,也不知道這個病嚴不嚴重.我想要個孩子!2008-11-02 12:32 另外我的基礎體溫很低,都是34.86-35.89之間,偶爾有一次是36.2,我不知道這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你好!  多囊卵巢綜合征是以月經失調(月經稀少或過多、不規則出血、宮血甚至閉經),雙側卵巢增大,包膜增厚,多囊樣改變,排卵障礙性不孕,多毛,肥胖,皮膚色素沉著,痤瘡,乳房發育不良,溢乳等為主要臨床表現呈多態性的內分泌綜合征;發病時間越長以上的癥狀和體征越多。  多囊卵巢綜合征的治療應該根據每個病人不同的發病機制(有高泌乳素型,高雄激素型,LH/FSH比值大于3型,胰島素抵抗型及綜合型等),對癥用藥是關鍵;  而西醫治療多采用激素類藥物(如:服用乙烯雌芬、補佳樂、倍美力加黃體酮;克齡蒙;避孕藥(如:媽富隆(又名:氧孕烯炔雌醇片)、達英-35、敏定偶(復方孕二烯酮片)等)、安體舒通、二甲雙胍等;促排卵藥物(克羅米芬、他莫昔芬、氯米芬等,人絕經期促性腺激素(HMG)、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FSH)等)治療;  根據眾多專家的臨床用藥觀察并發癥很多(如:肝腎功能損害,脂肪及糖代謝異常,服藥期間不規律陰道出血等),停藥后多出現:體重快速增加,多毛,泌乳,閉經,情緒煩燥等;而用促排卵藥物過多還會出現卵巢過度刺激綜合征、未破裂卵泡黃體化綜合征、妊娠后流產率較高、黃體功能不全、血管神經功能失調、卵巢萎縮等;用激素藥物期間月經會正常,可這是藥物替代療法,停藥后停經,使內分泌失調再進行性加重的女性很多;  另外,用激素藥物越多,對于卵巢自身內分泌功能的不良影響越大,再想從根本上系統調理療程越長;慎重選擇治療方法更是恢復的關鍵;  亦有采用手術治療(如:卵巢楔形切除術、腹腔鏡下卵巢電灼術和激光氣化術)等,由于是治標不治本,機體內分泌的自然調節功能沒有得到恢復,再出現卵巢多囊的機率極大;且如果在手術中萬一損傷了卵巢皮質的內分泌功能,導致卵巢萎縮,出現卵巢早衰的術后病例也是很多的;  希望你多方考證,詳細了解激素藥物的副作用,而多囊卵巢的形成有許多女性也是用促排卵藥物,反復流產,服用避孕藥物,減肥保健品后形成的,所以,從根本上治療是康復的首要選擇;  正是由于激素藥物對于多囊卵巢綜合征的治療在療效方面有所欠缺,且副作用很大,所以,我們中研專家組經過多年研究首創了《生殖平衡綠色療法》的系列特效中藥,經權威專家辯證論治,針對引起多囊卵巢綜合征的幾種類型(脾腎兩虛、肝腎陰虛、肝郁化火、痰濕阻滯、多癥夾雜)等,分型調理,從治本著手,結合你個人體質特點,選擇性的運用“藥療、足療、體療”,使藥物按經絡走行自然分布,選擇性作用于病灶,逐漸恢復生殖軸的生理功能,使各項激素水平正常,卵巢多囊現象才能消失,有規律的月經周期,有成熟的卵泡發育及排卵,即達到自然生育的目的,也防止卵巢功能繼續受損害,影響以后女性特征的保持。  希望患病朋友多了解中醫中藥,不要使你的卵巢再受損害;為你與下一代的健康,相信祖國醫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