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信,我的,自己的,的是

提問: 優柔寡斷讓自己很不自信 問題補充: 心理好煩;真的;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樣了?對做任何事情都沒有自信~由于我的不自信讓我做起事情來很吃力;;;總覺得自己做什么事情都不順的感覺!心理沒有底氣;;總有頭痛的感覺;;;這樣讓自己的反映也變的遲鈍的感覺;;難道我這個人真的很苯嗎?有幾次自己想去完成做一些事情證明自己行可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正因為自己的不自信怕別人知道自己不行看不起自己;;所以;;;;;;;;;;;;;煩!刪除 ┊ 回復 ┊發消息 回復: 2008-11-02 13:40 提高懸賞10分 2008-10-31 19:10 看了大家的回答我很感激!我現在最需要的該怎么去做????求助! 医师解答: 我以前也是很自卑的人,我也知道性格決定命運的道理,于是努力地建立自信,我決心要做一個自信而快樂的人. 我的做法是: 首先要作到的是發掘自己的優點和長處.其次是釋放自己,將自己美好的一面呈現在別人面前.具體可以這樣做: 1.聽講座或開會時挑前面的座位. 2.和人交談時正視別人.正視別人不但能給你信心,而且能為你贏得別人的信任. 3.把走路的速度加快.心理學家告訴我們,借著改變姿勢和速度,可以改變心理狀態.有自信的人走路的速度比一般人都會快一些. 4.練習當眾發言.無論對方是一個人還是幾個人,試著把心里話說出來,別在意對方的反應甚至是嘲笑,只要堅持不懈,一定會感到自己心里漸漸地充滿自信的力量.說話的技巧也會大有長進. 5.經常大笑.笑能給人增添信心,能祛除內心的惶恐,還能激發你戰勝困難的勇氣. 6.修養你自己,讓你的自信有一個強大的后盾.如果你覺得自己沒什么優點,那么你唯一的辦法就是修養你自己. 自信并不難,難的是在于你有沒有改變自己的勇氣.如果有,那么就從現在開始行動吧! 希望我的經歷能帶給你一點啟示,并祝你成為自信而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