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都,面子,就不,也能,太累

提問: 怎么才能讓這樣性格的人相處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的脾氣都不太好,都屬于急性子類,有時侯本來沒有什么大不了的事,說著說著就吵起來了,其實有時我們都知道自己的錯誤,因為固執,就是不愿認輸,我也覺得我一個女人向男人認輸,也太沒有面子,怎么樣才會改變這樣的狀況?怎么樣我們才能好好的相處下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問題在于都太愛要面子了。為了面子而活著,太累。將面子的問題看淡一些,日子過的就會輕松。只有你們兩個人都明白這些道理以后,就不會爭吵不休了。而且有矛盾后,也能相互自我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