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政部,你的,政策,大病,我就

提問: 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衛生對新生早產兒產生的醫療費用應如何報銷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新農合報銷的情況各個省不一樣,我們這里是 門檻費縣級200元,出去自費藥品及檢查(不屬于報銷范疇)外,按照60%報銷。 鄉級衛生院門檻費50元,出去自費藥品,按照75%報銷。 定點省級醫院門檻費1000元,出去不報銷費用,其余按照40%報銷。看見你的問題補充了。下面我就對有關方面的政策法規向你做個說明,因為每年所收的農村保險費用是第一年收,第二年的元月一日正式開始使用,因此你的侄子所住院的費用只能通過當地民政部門按照大病醫療保險解決部分費用了,具體手續是:住院發票復印件、醫學證明復印件、出院證明復印件,還有所在轄區的證明等等,手續是很多的,你把發票和出院證明都復印一下,最好是把病歷也復印一些,辦好我說的這些后到當地民政部門咨詢,你就說是孩子早產出生住院花去費用相當多,能不能通過大病醫療保險解決部分費用。因為每個地方的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制度都各有出入,因此我也不知道你們河南的具體政策法規,我只是按照甘肅省的政策法規對你做出一些解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