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液,也有,跟我,去看

提問: 求救`頭發問題 問題補充: 我性別男`今年20歲`以前頭發很濃密`這2年掉發很厲害`特別是額頭2側光了不少,光的地方還有一些很細的汗毛`我爸的頭發也很少`不知道是不是遺傳`是的話有沒有救?順便說下去年我去驗血`有十多項超出標準`醫生叫我去獻血`但是因為沒時間一直沒去,不知道跟血液有沒有關系`望各位大哥大姐救救我`那么年輕就這樣了`以后還怎么活`人家說霸王好`我沒試過`不知道有沒有效?去醫院看的話一般要多少錢? 医师解答: 是跟我爸爸的相同,請問遺傳的有救嗎?還有如果去看的話,在上海哪家醫院好點呀`醫生說我的血液濃了點,不是有病.還有我臉上也有長豆,哎`不知道是不是跟血液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