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我的,自己的,如果你,我不

提問: 總是很消極 問題補充: 一件事情讓自己不開心,就所有的事情都不想做了,好像這種心理是一種習慣,我好害怕,不知怎么辦.實現不了自己想實現的,沒覺得人生沒有意義. 医师解答: 呵~~~朋友我們很像哦,我也是這樣,如果有一件事讓我不開心,我就什么都不想做,甚至不想在這家公司工作,不過事后就會非常的后悔。其時如果你遇到不開心的事時,你可以去做些別的事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很快我們就又恢復以前的狀態了是我的話,如果遇見不開心的事,我就會看看電視,逛逛街,或向別人訴訴苦,很快我就恢復好心情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