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倦,舌苔,之心,味道,不足

提問: 《遺精次數多 大部分都在清晨》 問題補充: 本人男。今23歲。遺精病情已經是很久的事情,大約有5年多了。好像都是在清晨的次數多。。我現在的遺精都是有感覺的。感覺馬上要射了的時候。有的時候能控制住。但大部分還是控制不助的。而且射出的還有聞兒。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說的異聞。《正常的精子有聞么?》。我射精的時間在早上5 - 7多點鐘。有的時候也在下半夜三點多種。偶爾睡的比較時間長的話。我記的還在早上9點鐘射過。我大部分射的基礎是,夢中有女的參加,每次都是有女的,也就是在夢中和女的有過親密的接觸。正在接觸的時間我就會發生射精。射出的還有聞兒。請問我該怎么辦啊 。怎么能抑制這種事情。我真的很苦腦。。。而且有的時候我的睪丸還墜痛好長時間,這又是什么原因,希望有關知識人士能給我耐心的講解,我會十分的感激,謝謝,2008-11-03 10:10 提高懸賞45分 2008-10-20 16:04 本人真的好想知道怎么解決的方法。希望有關知識人士給于幫助。幫我怎么解決。平常注意什么。謝謝! 医师解答: 遺精:遺精既不性交而精自泄。常見證候:精氣滿溢遺精:身體素壯,有夢而遺,次數多于常人,遺泄后感覺困倦神疲,苔脈可正常。心火旺盛遺精:晝則心悸不寧,夜則多夢遺精,易驚,健忘,或兼小便黃赤,舌尖紅,脈數。心脾兩虛遺精:夢遺頻頻,形體消瘦,困倦神疲,精神疲倦。心悸,失眠,健忘。若兼尿黃,便干,虛熱盜汗,舌紅少苔,脈細而數者,為心血不足、腎陰虧乏之心腎陰虛證;若兼面色恍白,短氣,舌淡苔白,脈細弱者,則為心氣不足、腎虛不固(無腎陰、腎陽偏虛之征象)之心腎氣虛。相火妄動遺精:陽強易舉,有蒙而遺,或無夢滑泄。初患病時口苦,尿赤,舌苔黃,脈弦勁,乃肝經火熱;進一步發展則口干,舌紅,脈數等陰虛不足的表現。腎氣不固遺精:無夢而遺,甚或稍有思念,或遇勞累則滑遺不禁,以至晝夜數次。形瘦神疲,頭昏耳鳴,身體困倦,腰膝酸軟無力,短氣不足以息。若腎陽虛者,手足清冷,畏寒,倦臥,口鼻氣清,舌淡,脈沉細;腎陰虛者,潮熱骨蒸,盜汗,顴紅,咽痛,口干,舌紅少苔,脈細數無力。濕熱下注遺精:多有夢遺精,偶或無夢遺精,時或煩熱,陰部潮濕或癢,小便黃赤,舌苔厚或黃,脈滑或數。至于精液味道,只要沒有腥臭的等雜味,就沒有事,正常的味道應該是有一種清淡的漂白粉味道。顏色為灰白色或乳白色、半透明。要想知道怎么解決你目前的問題,你就得辨清你是屬于那種類型的遺精,對癥應用中藥很快就能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