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可能,要在,你所,理化

提問: 虛勞 問題補充: 我幾年前就身體虛弱,得過心律不齊過緩,宮頸糜爛,看過中醫說我心血不足,氣血不通,脾虛,胃虛,腎虛,肝虛,脈弱。懷疑我內分泌失調。我未婚22歲。我這么小病這多。 医师解答: 從你所說的癥狀來看,主要是虛弱。說是氣血不足引發的病變還可能。我想不可能是脾虛,胃虛,腎虛,肝虛吧!因為中醫看病要根據望、聞、問、切四診進行診斷,所以我建議您最好就近找中醫專家進行診斷,并且要在西醫專家處進行必要的理化檢查,只有這樣才能正確診斷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虛癥,在進行藥物治療!  祝您旱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