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栓,心肌梗塞,造影,不出,木瓜

提問: 胸悶,氣短,干咳,吸氣困難是什么癥狀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小生的情形和你差不多,甚至嚴重的多, 這個病,我跑了兩個月醫院,查了兩個月網,也積累了不少經驗, 你要我喲!^^ {八成也就是冠狀動脈里有血栓,也叫"心肌梗塞",我看到網上資料:80%-90%的心肌梗塞死者尸體解剖發現冠狀動脈內發現血栓.發作時,胸腔有沉重的下墜感,我當時是一點氣都喘不上來了,心電圖,D2-聚體竟然都正常,木瓜醫生也說我年輕,不可能是"心肌梗塞",可是除了這個我想不出別的類型的心臟病,肩部和上肢有放射性痛,基本上就是,醫生怕擔責任,不敢下斷語,別指望他是孫悟空.目前,還是氣短,伴有心絞痛} 想不出什么解脫途徑,木瓜醫生說要確診需做冠狀動脈CT造影,3000元,創傷性檢查,還僅僅是確診而已,確診后,需抗凝治療或溶栓治療,出血風險性,需病人簽字,而且僅國產藥物就2000-3000元,手術取栓風險更大,鋸3根肋骨,開膛破肚,那罪更不是人受的.我服用過一個療程的同仁堂的消栓再造丸和丹七片,打過一個輸液袋后就什么藥物都不吃了,因為我熬開"消栓再造丸"后發現60%是泥土. 輸液袋,有兩種出血風險小的,效果顯著的,"疏血通"{主要成分-水蛭素}和"血栓通"{主要成分-三七}.不過也是處方藥,需確診心臟有血栓才給開,要確診存在血栓,200元的心臟彩超看不出來,也須花3000元造影才行. 心臟病這回事,是關鍵部位,挺棘手的,感覺是一陣衰就把人憋成干尸了,"心肌梗塞"和"冠心病"目前呈低齡化趨勢,世界上死亡的每三個人中就有一個是心臟病人.我現在只能給自己斷了油水,一點油也不粘了. 不知,小生能否逃過此劫,上周忍受不了憋氣的痛苦就割腕,現在傷口還沒好呢.我,恢復正常后就給你發信息,如果你好了也要給我報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