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避孕套,性病,不放心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艾滋病呢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女的發生了性關系。當時戴了避孕套。而且她也很注意。 害怕傳上病。完事之后。 我在房間里看球賽。 當時天氣冷點。11月份了。 然后 明天的時候。大約過了15個小時, 我就感覺發熱。頭痛。 是不是得了艾滋病?當時我緊張。 就射精了。 她沒射 避孕套 也沒破。 應該沒事吧。 但我的頭痛吃了藥好點了。 但是一直發燒。 倒是不痛了 。感覺身上熱。偶爾出點汗。 是不是凍的?我穿的比較少 當時2008-11-03 13:38 除了發熱。 頭痛點。 鼻子也不太舒服。 別的地方一切正常 医师解答: "當時我緊張。 就射精了。 她沒射 避孕套 也沒破。"你的話有點好笑啊! 女性怎么會射呢??? 你戴安全套基本可以杜絕性病的傳染.再說套沒有破損.你發少是受風寒感冒所致.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做下HIV病毒化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