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吃,就更,副作用,今后,有效

提問: 多吃事后緊急避孕會有什么不良的影響? 問題補充: 我是10月15日來月經的,按理說危險期是10月23日到11月2日。11月2日忘記是危險期了,所以為了補救,我及時吃了72小時的事后緊急避孕藥:米非司酮片,后定諾10mg*1片。這個藥要求空腹或進食2小時后口服此藥,服藥后禁食1-2小時。結果我吃完藥后不到一小時吃了東西。我在想這樣吃了東西,藥效是不是就沒了,是不是要再吃一次事后的緊急避孕藥?可是聽藥鋪的小姐說,吃這藥很傷身體,如果再次吃藥會不會造成一些不良的后果或者說是后遺癥?還說吃這個藥會對破壞卵巢,平時要吃些VC和VE的藥,不知道是不是,請給予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不用再吃了,雖然療效受到影響,但還是有效的。我認為不會懷孕了。吃藥的副作用會影響你今后的幸福的,如果得了不孕癥就更慘了,所以別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