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的人,你的,心理,都有

提問: 精神或心理醫生會通知病人家屬嗎??? 問題補充: 我去看心理醫生(區精神病醫院里的心理醫生)我自己去先看過好幾次,之后讓自己的父母帶我去看過一次,今天又自己去看了隨著這個醫生對我看法的改變,她現在叫我吃藥,說不的話就通知我父母讓他們強迫我吃后來她今天開了方子,但是我還是沒去配藥我想問她會不會真的聯系我的家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心理醫生一般不會通知家人,因為前去就診的人大都有自理能力,陪同的除外,醫生只所以這么說是為了讓你配合治療,你之所以不去配藥也說明你的問題并不是很嚴重,認為沒有必要吃藥,是藥三分毒嘛,醫生給你開的也許只是鎮靜類的輔助藥品,這樣的話不吃也沒所謂,身體治療并不能根治心理方面的困惑。精神病人就完全不同,必須有家人陪同才可以就診,而且會把情況如實告知家人,反而叮囑家人不要告訴“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