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是,微量元素,用水,多方面,直接

提問: 新生兒吃奶時煩躁苦惱怎辦 問題補充: 您好,我家女兒剛剛25天,純母乳喂養,最近兩天突然非常煩躁,即使在喂奶的時候也這樣,不能夠順利地吃奶,五分鐘之后,總是哭叫并且非常煩躁地尋覓,不停吐出奶頭又煩躁地找來找去要吃,睡覺的時間也大大減少.這兩天我們開始用奶瓶給她喂水,不知道是否她覺得吃奶費力氣,我是否應該停止喂水還是怎樣,急切等待中2008-11-03 17:16 提高懸賞15分 2008-11-03 17:16 謝謝兩位的回答,我覺得很有幫助。她的確很容易鼻子不通氣,但是不知道如何幫助她,因為沒有鼻垢,而且通常吃完奶就恢復正常了。我準備過兩天帶她去做體檢,也順便查查微量元素的問題。我剛開始也考慮過奶水不足的問題,可是她體重的增加又符合條件,至于奶水太急,有的時候她會嗆到,但是并不經常。謝謝了 医师解答: 寶寶吃奶時煩躁的情緒,可以考慮為微量元素的缺乏。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在醫生指導下補充。給寶寶攝取水分的方式是多方面的,一是直接從飲用水中獲得,二是從飲食中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