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就在,你要,不去,你真

提問: 怎么不理我哩! 問題補充: 我和表侄的關系鬧僵了,由于給我找工作我沒好好干。自從在他廠里氣憤的走了之后,我在次來到北京的時候第一次給他打電話讓他把行李給我拉回來!他大聲說:你能不能干點正經的事啊!你就折騰吧!后來知道我找了份工作后,他說:在不好好干,不把人為好,你永遠找工作去吧!!在后來我的住處有變化,就給他打電話,去他廠里住,正巧他沒在。他妻子接的電話同意我去住了,去他廠里的時候,正巧他睡覺在辦公室里。看到了我。我說我在你這住了。他說,恩。我說你這離我公司2個多小時,他說恩。我問他效益好嗎?他說:不好!!!,他又說:你好好干吧!于是就不理我了。就在那睡,以前的時候會問我吃飯了嗎?寒暄一下!這次也不理我了。是不是懶的理呢!哎滿郁悶的。2008-11-03 17:31 提高懸賞5分 2008-11-03 13:16 奇怪了!我問下邊的員工效益怎么樣?他們說:還行! 医师解答: 別嚇猜測什么了!如果他真要生氣的話。估計就開罵了!他不理你,多半是累了!今年生意不好做,應該體諒。他這樣也是不想被一些小時煩心!話說回來,你要他怎么跟你說,才叫理你呢?問員工:他們怕你打小報告!還行是中庸的說法。感覺上偏不好!如果你真覺得過于不去,那就在以后的日子里,想點辦法改善下關系。這也是學習處理人際關系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