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貌,我是,如你,不占,重要性

提問: 因為長相而放棄一個好女生 問題補充: 生圓臉,見過她的人都說她很漂亮。我特別喜歡她的性格,雖然小姐脾氣,刁蠻任性,但是小女孩身上有著果敢,堅韌,樂觀的魅力,深深的喜迎了我這個憂郁,做事猶豫不決的人。我認為我們可以做到優勢互補,能夠有很多東西可以一起交流。我們在一起已經五年了,而且在我心里她比我周圍的同事和朋友的女伴都漂亮,但是我卻偏執的喜歡瓜子臉的女孩子,以致于讓我不能全心投入對他的感情里去.我心里不想失去這么好的一個女朋友,但是如果不能讓自己全心投入兩個人的感情里讓我變得越來越沮喪,老是懷疑我到底還愛不愛她,常常用直接傷害她的方式使我們都受到傷害。我以前得過抑郁癥,是她陪我在一起走過那段黑暗的日子,所以讓我倍感珍惜這段感情。我內心一直想對她好,想拋開長相,但是時間一場我又回到以前的敏感狀態去。我不敢把這種感覺告訴她,因為我感覺這是對她的最大傷害和不公,現在我好像找到說服自己的方法不去關注她的長相,我感到自己真的很累。如果在解決不了我就會失去她,我現在真的很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過來人,我女兒今年都20歲了。如你相信我,千萬不可從相貌來取人,這可能將鑄就一個人的終身大錯!相貌在人的一生中的重要性百不占一,特殊行業如演員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