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病毒,原因,有可能,就好

提問: 經常感冒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體質有點差常常感冒不過 近兩年 好多了一般不怎么感冒但是 我發現 我現在一旦感冒就會很嚴重而且會反復感冒 持續幾個月比如現在 我大概一個月前感冒 先是吃藥 然后 輸液 然后吃中藥前兩天 感冒癥狀已經 消失但才過兩三天 現在又感冒了我聽說 注射 流感疫苗 可以有效預防感冒像我這種情況 適合去注射 流感疫苗嗎?還有 就是 我很容易上火一般不上火的時候 還好一上火就很難降下來就像這次一樣先是 上火上了 好幾個月才感冒的在這幾個月期間我一直控制飲食多吃蔬菜了 而且也斷絕了所有零食和飲料但還是一直一直在上火和涼茶也沒用問了好多醫生 他們也說不出什么原因來最近的一個醫生說 是氣候的原因導致我上火幾個月都下不來。。。我覺得可信度不是很高希望 有經驗的 朋友能幫忙解答一下我的疑問 謝謝了! 医师解答: 有可能是氣候的原因導致的,也以前也特別容易感冒,現在也是的,不只是中醫飲食多吃青菜就好的,飲食正常就好了,我從前年開始沒到十一月就開始吃善存片,一般是三個月左右,現在就要比以前強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吃這個的原因。你也可以試一試的,反正它是維生素,對身體沒有害處的,還有那個育苗,它只是針對先已產生的病毒加以抵抗,對新的病毒還是無濟于事的,而且它還因人而異的,試一試也可以。冬天吃點棗把,一天吃幾個,吃單數,別吃雙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