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又要,自己的,既要,有病

提問: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問題補充: 小弟今年23,比較胖!180公分,100公斤!以前一直有頭暈的癥狀,沒太在意,因為只是偶爾有!但前幾天做了一下體檢,發現血壓偏高(148,83)!而且肝臟也不是很好!郁悶啊!按照道理像我這年紀應該不會這樣的啊!不過我媽也有高血壓!現在不斷藥!請各位大哥大姐給我點建議!我現在心里堵的慌!謝了!2008-10-31 21:58 小弟以前是個體育愛好者!也可以說是半個運動員!但是現在工作之后體重一下飆升!三年前我是75公斤!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年齡和身高,你的正常體重應該是80公斤左右,血壓應該是80-120,可這些你都超標了。你常頭暈與血壓偏高有關。你的血壓除與母親的遺傳外還和你的肥胖癥有關。一個人不怕有病,只怕不知道自己有病和不重視自己的疾病。現在,既然你不但知道自己有病和開始關心自己的病情,而且還知道身體的重要性,這是你身體康復的第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對于疾病,根據孫子兵法的原則,也要首先在戰略上藐視它,相信它是可以而且能夠治好的,是能夠康復的,并同時也要在戰術上重視它,認真地逐步地從思想上飲食上鍛煉上和藥物上采取措施對付它,這樣才能克服和戰勝它。所以建議你:1 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態,保持開朗的心情,抱個樂觀的態度;2 要加強體育和體力的鍛煉,尤其是跑步和球類活動對肥胖癥的效果較好;3 注意調理飲食,低鹽低糖低脂肪高蛋白,適當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定時定量進食;4 可以適當吃低量的 羅布麻 控制血壓;5 必要時可以先到醫院征求醫生意見,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和康復鍛煉。。。總之,只要你既要重視又要心寬,既要藥療又要食療,既要規律生活又要加強鍛煉,從控制體重和減肥入手,適當用藥,那么,體重 血壓 頭暈 脂肪肝 氣喘等也就可以逐步解決了。以上僅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