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那就是,答案,這情況,員代為選出

提問: 月經不調很久了,我的心病,很頭疼,救救我吧 問題補充: 我月經不調有5,6年了,從剛開始來月經就不正常,老是不來月經,去過很多醫院治療,都喜歡開黃體酮片,結果經常吃,就形成了依賴,一吃就來,不吃就不來。都說吃黃體酮不好,所以我就去了中醫院用了中藥治療,醫生說要調理幾個月,吃了第一個月就來了。月經完了后過了十幾天,我做了一次激光脫唇毛手術.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第二個月的月經沒有來,我還是一直按時吃的中藥。我想是不是我做了激光手術的原因,大家幫幫我啊,我都快愁死了,就這個月經不調都快折磨的我夠嗆,有什么方法可以快快好啊,救救我吧,每個月不來月經都讓我愁,身體就會發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你這情況的話最好的解決辦法那就是尋找中醫。。。也許通過中藥調理結果會是比較好的吧。。可以嘗試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