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方便,你的,也是,也不,好了

提問: 是否半月板損傷 問題補充: 我是16歲跳遠時膝關節扭傷的,我現已經37歲了,在這二十年間,多次發生復發,現在我的腿只要伸直走路,就感覺又要扭傷了,做了核磁共振,報告為陳舊性骨折.但醫生說骨折部位已長好,然后做了簡單的檢查說核磁的片子看不太清楚,可能是半月板有問題建議做關節鏡手術.我生活的城市是我國反恐的第一線,這里的醫療條件很差,希望專家們給我診治一下.謝謝.2008-11-02 21:24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你說的情況跟我媽媽的差不多。她也是跳繩的時候扭傷了,就是膝關節半月板磨損了,要摘除的,我媽作的關節鏡手術,現在好了,只不過活動不方便,剛開始可能走起來很別扭,跑起來不方便,不能完全恢復以前腿的能力的,也不能跳,走走路還可以,你的傷是怎么回事呢,可能就是骨頭連接處的薄膜損壞了,韌帶斷了,這個手術很小的,不用怕,建議找個好的醫院檢查清楚,再做決定,我說的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