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死了,你在,人啊,自己的

提問: 不想活了 問題補充: 我好累,如果大家看過《跪求指教,我們該不該結束》這個文章,也許也能更加了解我現在的處境。我真的想解脫,下午到藥店買安眠藥,盡管我說盡了好話,編夠了理由,人家還是不肯賣給我。。。我真的不想活下去了,我沒有勇氣,心里好難受,好痛。。。。 医师解答: 人啊人,你好讓我噴血呀,我該怎么說你呢,你都不怕死,難道你還有怕的嗎,在我看來連死都不怕了,應該是什么都能看開了的,你就不能告訴自己,在從頭來過嗎,先把死放到一邊,在從頭來過,如果還是不行,就在換一個辦法,在從頭來過,你應該想到,如果反復來過了,還是什么都讓你好煩,好痛的話,那么你在放棄一切,放棄所以,一直到什么都放棄了,你在回頭看看,實際這些都沒有比死亡可怕,人啊,就是一個念頭問題,現在想到死了,那么真的要是死了,那才叫什么都沒了,連你“怕”的事和你“愛”的事一起消失了,那是什么樣的感覺呢,能想到嗎,什么都沒了的感覺,要是我,我就會在想到死的時候先看看還有沒有自己想做的事,不管別的,總有自己喜歡的一些什么,等全部都擁有了,在死也不遲啊,那樣你不就沒白來人世一回嗎!不要讓自己太遺憾了,放松放松自己,善待自己的生命,也不白白浪費這人間一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